听说当红小鲜肉要演叶修?

留着存证

Agaontidae:

各种cp,声明下只看名字就骂人是对别人的不尊重


腾讯官宣当红小鲜肉要演叶修的时候,叶修正在家打荣耀,自从叶修光荣退役,他的故事被某点的知名作家写成同名小说,知名度大涨,荣耀这个游戏也借此进一步走入大众的视野,这篇小说也是很火,接连被翻拍成漫画、动画还有电视剧,动画出来的时候还很多粉丝撕来撕去。


动画出来的时候,这群中二宅男自然也是买了会员一集不落,黄少天还指着屏幕吐槽“我去!老叶!这个动画怎么把你画的那么帅!不合道理!那一身酷炫的银装是怎么回事!说好的乱七八糟惨不忍睹的拼凑!还有这个周泽楷!帅得有点不讲道理吧!他代言什么甜筒!明显跟麦当劳里卖的不是一个size!!!什么!玩dnf的都是死肥宅!看看周泽楷,哈哈!”


众人就着黄少的单口相声看完了动画,本想着能安安生生得打比赛,毕竟他们可是职业选手,虽然对年轻的一代来说,风风光光得接各种代言,做各种活动,然后再做做直播,跟粉丝各种互动,刷刷礼物什么的,可是要比埋头苦训要来的爽快得多。


然而腾讯官方新出的一条微博,当红小鲜肉要出演叶修的消息,不但炸了微博的各种粉丝圈,连职业群里也是热闹非凡。


首先发出这个消息的是当然是黄少天:次奥!叶修你要火呀!当红小鲜肉要演你!为什么不演我这种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举世无双风华绝代才高八斗正义与智慧的化身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最会抓机会的剑圣!!


叶修:因为你没有37连胜!


方锐:哈哈哈!


周泽楷:O(∩_∩)O~


黄少天:周泽楷别以为你有叶修罩着我就怕你!


卢瀚文:黄少加油!


刘小别:这都能加油⊙﹏⊙b汗


卢瀚文:小别前辈别跑!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卢瀚文虽然还很年轻,也许是受蓝雨前辈们的影响,各种名利的诱惑远不如比赛场上的胜利来得动人。


叶修:喻文州,你们蓝雨又出一个黄少天?


喻文州:小别,文州让你看好小别


叶修:哟,大眼,这,你怎么上喻文州的号?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撒狗粮了


戴妍琦撤回一条消息


苏沐橙:(*^__^*) 嘻嘻……


楚云秀:你们没有发现这个小鲜肉比叶修前辈帅很多?


苏沐橙:的确很帅


戴妍琦:官方那张戴耳机一副酷炫吊炸天的图好像唐昊


唐昊:我才没有这么中二,明明是二翔@一叶知秋


孙翔:谁喊我?


唐昊:看这个中二的模样像你不?


孙翔:你才中二,你全家都中二!有种来竞技场单挑


唐昊:好呀,来,谁不来谁是王八蛋


自从世界赛上这两位小朋友在四大战(心)术(脏)师的联合打压下,抱团成了pk二人组,效果居然不错,水平直线上升,因此这单挑成了群里日常


周泽楷:很帅


黄少天:O(∩_∩)O哈哈~,连周泽楷都说这个男明星帅!哈哈,话说你都退役了,该减肥了吧!之前粉丝们还说要众酬影帝来演你,结果找了个小鲜肉!哈哈!


周泽楷:前辈是虚胖,身上……身上没什么肉的


叶修:额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呵呵


魏琛:遭报应了吧


喻文州:呵呵


毕竟职业选手的手速也是差不了的,当然喻队除外,好不容易抓住嘲笑叶修的机会怎么能少


黄少天:队长本人?


喻文州:嗯


本来想着有一大段要发的黄少,话还没打完,结果被喻队抢了先


黄少天:……


韩文清:这是黄少听了会沉默,喻队听了飚手速?


韩文清截了张评论这件事情网友的微博图,然而在图他没截到的地方,大概可以看出半边字,根据这半边,大概猜出“韩文清听了不抢钱包,张新杰听了不睡觉”


群里炸得更欢乐了


然而不知道谁的一句


“野图boss要被兴欣抢了!”


“报坐标”


各大选手纷纷登陆游戏,开始又一周的野图争霸!职业赛场,还是个靠实力说话的地方,对于这些宅男来说,荣耀,比他们生命看得还重……

 
标签: 全职高手 周叶
转载自:Agaontidae
评论
热度(37)

开始温柔的催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