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①最近大家都知道惊雷这本书惹了一些麻烦,有些姑娘没有克制住自己的脾气说了些让盗墓粉心塞的话,我只代表我自己道歉。对不起让各位盗墓家的姑娘心塞难过了,对不起,我人微言轻能做的只有说对不起,这件事是惊雷恶搞在先,确实没有考虑到三叔和盗墓家姑娘的感情,错了就是错了,我代表自己说一句对不起。
②也请姑娘们克制克制克制,要记住你现在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被有心人拿去利用,然后散布,要记住这个时候你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
③还有关于惊雷这本书黑了全职高手的角色这件事,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除了对不起也只有对不起。
说这些只是想让盗墓家的姑娘和全职圈的姑娘看看态度,不求原谅。我错就错在当初连载时没有跟太太提意见。
④最后椰果奶红太太,我一直都很欣赏你的想象力和写文的才华。现在你一定是很慌张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在加上工作繁忙心有余而力不足,我真的很理解。我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向盗墓家的姑娘道歉,晚上还一一回复盗墓家的姑娘来解释,盗墓家的姑娘都很善解人意,面对我的道歉很多姑娘都接受了。我相信你只要是一开始就在微博好好的向盗墓家的姑娘道歉,那些姑娘会原谅的。我也相信太太最终会想到解决的办法,
希望不会等太久。
我只是一个小透明,现在说的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打扰了抱歉。

标签: 周叶 对不起
评论(7)
热度(9)

开始温柔的催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