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我爱你们,会一直陪伴你们到所有人都忘记你们的时候,你们从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但是我爱你们,真希望你们能听到我的呼唤,哪怕是嘲笑也好,但是我知道你们不会,你们那么好那么好那么好。我不相信永远,从来不会说我会永远爱你这句话,但是今天我想对你们说:周泽楷,叶修 我爱你们,会永远爱你们,会一直爱你们。任何风暴我会和你们一起越过去,会为了你们变得越来越坚强,让我陪伴你们经历风霜,让你们陪伴我成长。多么庆幸你们是一次元人物,不用受流言蜚语侵扰,也多么难过你们不是三次元人物,让我永远不能接近靠近你们,对不起,因为我的私心,我还是希望你们真的存在,即使没有周叶这个cp,我也希望你们各自安好。我永远爱你们,直到所有人忘记你们的时候我依然爱你们。

评论
热度(5)

开始温柔的催坑!